<花田轩>株式汇社

我爱你,永不变--广州

我爱你,永不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广州

任时光变迁,令岁月流转,我爱你,永不变。

那天简单番禺邨,如今繁华广州城,依然热爱大自然,美食常让我口水流,继续享受新生活,游走世界无尽头。

那天勤劳广州人,如今文明广州人,拼搏、包容茄精神,为梦想努力不甘后人,建立广州新精神。老广情怀不变,历史“番禺”茄广州,美名“花城”茄广州,我爱你,不会变。

你我他的世界,凡事总有因果相牵,你我他的相遇,可缘由天意,但份在人为,感恩之心,不可忘怀。

任时光变迁,令岁月流转,花田轩,在身边!

那天简单的童年,到今天自然地成年,年年岁岁花依旧,健健康康到白头,随喜随悲是自由,内心好好去感受,感恩·惜福无忧愁!

大自然,我爱你,不会变;

老广州,我爱你,不会变;

新广州,我爱你,不会变。

因为有你,心存感激;

因为有你,花田轩,尽力;

因为有你,才有广州新精神!

任时光变迁,令岁月流转,为梦想努力不甘后人,靠茄是自然、简单、乐分享茄生活态度,靠茄是坚持、拼搏、包容与大爱互助茄精神。

我爱你,永不变!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<花田轩>株式汇社 | Powered by LOFTER